一般路过前野厨_羊驼骑士限定版

一个每天都沉迷吸前野和昴哥的人
目前无限溺爱Amber刘逸云
月歌弥生春激推
始春激推
始和春是心里的白月光
现在主坑月歌和es
es推翠,他永远是从我世界划过的绿色流星
他的笑容永远是我的光
他的存在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战刻织田信长是心中无法抹去的存在
小学生文笔x
随意写,想到啥写啥x
月歌吃搭档组
有马太太是神我要吹爆她
目前绝赞嗑小滑板dk中
欢迎勾搭w
头像by奥山有马太太

【海隼】小短篇系列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系列

♢人物ooc注意qxq,依旧友情日常向

♢文首发贴吧,现在搬运到lofter

♢小学生文笔真的很渣的求轻喷qxq

♢这篇的灵感是魔王大人的调查问卷里的然后结合了一下抓的x所以时间线设定什么的不要在意【抹脸】

♢问里面有一些私设还请不要在意qxq

♢欢迎捉虫和提出意见【笔芯】

♢那么祝食用愉快

————海隼の场合————
————霜月隼觉得,文月海真的是万能的

  文月海深深地吐出一口气。
  太阳穴突突地发痛,文月海有些烦躁地伸手按了按。
  眼前的门仿佛散发着黑色的气场。
  啊……真不想去叫隼起床。
  “喂——隼——”
  文月海推开了霜月隼房间的门,对于扑面而来的黑暗文月海挑了挑眉,快步走到窗户旁一把拉开了窗帘。
  带着暖意的阳光倾刻间洒进了房间里,霜月隼黑色调的房间瞬间被染上一层浅金色。
  “喂,隼,快点起来了。”
  文月海感觉身上暖洋洋的,闭上眼晒了会儿太阳,身后似乎没有任何动静,便转过身,果然某白魔王依旧优雅地裹在被子里安安静静地睡着,白色的头发随意地铺散在纯黑的枕头上。
  如果就这样是个静止系就好了。
  文月海无奈地叹了口气,走到霜月隼床边推了推霜月隼的手臂。
  “喂,隼,快点起来了。”
  然而霜月隼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便又翻了个身。
  既然这样……
  文月海伸手一把抓住某白魔王盖着的被子用力掀开。
  “该起床了隼!”
  “呜哇——”
  霜月隼一下从床上坐起来,眨了眨眼睛,迷茫地愣了好一阵才哑着嗓子开口。
  “啊嘞?……海?……”
  “没错没错,快起床,该去工作了,隼,早。”
  文月海点点头,拿起一边的衣服递给霜月隼。
霜月隼接过来,伸了个懒腰,深呼吸了一口,意识清醒了许多。
  “早啊海,真是个不错的天气啊。”
  看到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透过玻璃在墙上晕染开一丝丝光晕,霜月隼笑了笑。
  文月海也只是勾了勾嘴角,转身走向门口。
  “我去下面等你,记得快点下来。”
  “好——‘爸、爸‘~”
——————————— —
  “嗯,和清爽的早晨十分相配的清新的香味,今天的红茶也很好喝哦,海。”
  霜月隼端起托盘里的一杯还冒着丝丝热气的锡兰红茶,轻轻酌了一口,白瓷的茶具凉凉的,很好地抵消了一部分茶的热量,霜月隼满意地点点头。
  文月海挑了挑眉:“这还得多亏你啊,leader——”
  “嘛,嘛,不是挺好的嘛。”
  “好好好,你先看看今天队员的日程吧。”文月海自知讲不过他,便拿过一边的日程表递了过去。
  “嗯~我看看~”霜月隼放下茶杯接过文月海手里的纸张,一页一页看了起来。
  浏览完所有人的日程后霜月隼点点头,随即又看了一遍确认了什么事情然后抬头看着文月海。
   “?怎么了?”文月海喝了一口味增汤,察觉到霜月隼投来的超级直白的视线。
  “行程上似乎大家今天都会晚回来呢海。”
  “?”
  “今晚的晚饭”
  “……你想去gravi那边嘛?”
  “唔……”霜月隼看似很纠结地想了想,“想是想,但是,始和春有工作吧?”
  “?所以?”
  “我们两个人一起吧w我想吃杯面w”
  “……诶?”文月海愣了愣,“……杯面????”
  “嗯?”霜月隼点点头,“没错,杯面w我想吃w”
  “噗”文月海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刚才一下那么严肃我还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事,原来是这个”
   “……海~~~”
  听到霜月隼这语气文月海立马止住了笑声,赔笑道: “抱歉抱歉,杯面是吧?今天工作完了回来的时候去买吧。”
  “嗯嗯。”霜月隼满意地点点头,“我一直都想尝试一下这个,有机会真是太好了啊w”
  “这是什么奇怪的愿望……”文月海内心无语地伸手重重地揉了一把霜月隼的一头白毛。
  “唔……海……”
——————————————
  “嘛,不知道哪种比较好吃,总之就这样买来了。”霜月隼满意地看着桌子上堆满的各式各样的杯面。
  文月海满脸黑线地扶额:“喂……隼啊……你这是把超市里的杯面都搜刮来了吧。”
  霜月隼一脸无所谓:“有什么关系嘛海,又不贵而且能尝试所有的种类不是挺好的嘛。”
  文月海一脸【好好好你是队长你说了算】的表情无力地从桌上那一堆中抽了一个杯面出来,把包装撕开对霜月隼道:“好了好了,我教你,先这样把包装打开把调料放进去。”
  “嗯……”霜月隼照办,“哦哦,把这些粉末都倒进去嘛……原来如此,真是有趣的想法啊,真不愧是体现了人类智慧的食物。”
  哪里有趣了……文月海在心里小小地吐槽了一下,随后转向另一边的柜台,把热水瓶拿起,“然后把热水倒进去等几分钟就好了。”
  霜月隼全程盯着文月海十分流畅地完成了动作,然后接过水瓶十分好奇地把冒着热气的水浇到面饼上,乖乖地等了起来。
  于是三分钟后文月海至今都忘不了霜月隼当看到泡好的杯面时眼里闪着不可思议的光那仿佛发现了新大陆的表情。
  “哦哦哦!太神奇了杯面!”霜月隼捧起桌上的杯面,“这简直是梦幻的奇迹!fantastic!”
  文月海看着霜月隼那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吃着自己的面边点头附和:“是是,于是魔王大人快点吃吧,面糊掉了就不好吃了哦。”
  “诶?哦哦!我开动了!”
——————————————
  “我吃饱了。”文月海放下自己的筷子,看向霜月隼那边,还没吃完的样子,便把自己的杯面盒子收拾了一下,起身道:“我先回一下房间,隼你继续吃吧。等下我再回来。”
  “嗯,了解~”
   在霜月隼解决掉自己的杯面后,满足地向后靠在了椅背上,感叹,“杯面真是好东西啊~”随后头一偏,又看到了桌上堆着的杯面。
视线在自己面前和那一堆之间不断来回,霜月隼思考了半秒后果断又伸手抓了一盒。
  “嗯,再开一盒也没关系的吧。”
  于是霜月隼满心欢喜到四周冒桃心地又打开了杯面。
  “杯炒面?嘛,是一样的做法吧。”霜月隼凝视了盒子上的logo许久,然后还是决定放飞自我,“嗯……放调料包……再加水……哟西。”
  然后当文月海再次回到这里时又发现霜月隼用一副泪眼婆娑的表情看着他。
  “……?怎么了?”
  “味道好淡不好吃……”
  “?”文月海疑惑地凑过去一看,瞬间明白了,“啊啊,杯炒面的话是要先把水倒掉再放调料的。”
  “诶诶?……我不知道诶(;ω;)……”
  “唔……抱歉,是我没给你说清楚啊……要不……这个就不要了?”
  “嘛……不是海的错啦……不能浪费,要好好吃完才行(;ω;)”
  看霜月隼像小孩子那么执着的样子,文月海有些想笑。
  嘛,我们家队长有些地方也蛮可爱的嘛。
  终于挣扎完那盒味道微妙的杯炒面后霜月隼入脱力般趴在了桌上,文月海看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摇摇头,起身走到冰箱旁取出一个东西放在隼旁边。
  “给,隼。辛苦你了。”
  “?”霜月隼无力地扭头,看见桌上的东西瞬间又有了精神,“哈根达斯?……唔……香草味的啊……我想吃朗姆酒葡萄干味的来着。”
  “!……隼……我说你啊……”文月海伸手一把按在了某白魔王头上,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季节没有那个味道的,就请你将就一下吧,魔王大人。”
  霜月隼也不禁勾起了嘴角,眯了眯眼睛,像只慵懒的猫一样在文月海手里蹭了蹭,“那魔王大人就只好听话了啊~”
——————————————————
  “果然哈根达斯绝赞啊~”
  “吃完了记得要开始工作了哦。”
  “诶——不要——我要24小时都是play time——no工作——”
  “你给我好好工作啊喂”
  “好痛啊——海——”
『今天白年长的日常也依旧如此呢』
————————————海隼の场合,おわり————————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