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前野厨_羊驼骑士限定版

一个每天都沉迷吸前野和昴哥的人
目前无限溺爱Amber刘逸云
月歌弥生春激推
始春激推
始和春是心里的白月光
现在主坑月歌和es
es推翠,他永远是从我世界划过的绿色流星
他的笑容永远是我的光
他的存在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战刻织田信长是心中无法抹去的存在
小学生文笔x
随意写,想到啥写啥x
月歌吃搭档组
有马太太是神我要吹爆她
目前绝赞嗑小滑板dk中
欢迎勾搭w
头像by奥山有马太太

【新葵】小短篇系列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系列

♢人物ooc还请注意qxq,依旧日常友情向

♢首发贴吧,现在搬运到lofter

♢小学生文笔很渣还请轻喷qxq

♢依旧不知道时间线设定是什么【顶锅盖跑】

♢有些私设还请不要深究【抹脸】

♢欢迎捉虫和提出意见【笔芯】

♢那么祝食用愉快w

 
————新葵の场合————
————皐月葵一直觉得,世界上果然只有卯月新最好懂了。
  “啊……葵,早啊。”卯月新从转角走进饭厅,便看见皐月葵穿着围裙在忙活。
  一如既往的没有违和感。
  “啊,新,早安。”皐月葵听到卯月新的声音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身向卯月新露出笑容。
  “嗯。”卯月新点点头,走向冰箱的位置。
  “啊,新,草莓牛奶的话我帮你拿了一盒出来的,放在桌子上的哦。”皐月葵用余光看到卯月新的行动,再次转身提醒,“毕竟一大早起来就喝冰的东西对胃不好呢。”
  卯月新停下脚步,看向皐月葵指的方向,果然印有草莓图案的牛奶盒被放在了桌角,便转身拿起牛奶盒,熟练地把吸管插进去。
  “真不愧是葵啊,真了解我。”卯月新嘴里含着吸管含糊地说道。
  “哈哈哈……”皐月葵笑笑,“我比较了解的也只有新的事吧。”
  随后把面包和煎好的鸡蛋端到餐桌上道:“新,我们先吃吧?”
  “哦。”
  “葵,每天早上都那么早起来做饭,真的很喜欢料理啊。”卯月新一边往面包上涂抹着果酱,一边对皐月葵说道。
  “嗯?”皐月葵在咬下一口酥脆的面包后抬头,“嘛,因为料理很有趣啊。”
  “诶……”卯月新低头一口咬下面包,彭松的感觉在嘴里化开,“果然是幼稚园玩过家家锻炼出来的女子力啊。”
  “新,这一点我觉得你没有在夸奖我。”臯月葵有些不满地嘟了嘟嘴。
  臯月葵看着卯月新面部表情虽然前后没有太大区别,但还是感受到了一点微妙的变化。
  新,看来面包很和他口味呢。
  皐月葵忍不住眯起眼笑了起来。
  “对了葵。”卯月新咽下一口面包后抬眼。
  “嗯?”
  “今天是舞步的练习?”
  “嗯,”皐月葵点点头,抬起手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还有一些时间。”
  啊,话说回来,今天的预定似乎并不是很多的样子呢。
  “呐新”
  “什么?”
  “下午学校放学之后,要一起去超市买晚饭的材料嘛?”臯月葵又在脑子里仔细想了想今天的日程,确认没有问题。
  “晚饭?”卯月新歪了歪头,“说起来今天其他人似乎都不会回来的样子。”
  臯月葵点点头,喝完杯子里的果汁后道:“所以今天可以做新想吃的东西。”
  卯月新的眼睛不可察觉地闪了闪。
  “新?”臯月葵看卯月新一直没说话,以为对方在无声地抗议,有些慌张地开口:“啊……新不愿意的话那要不今天就在外面……?”
  卯月新摇头:“没事,去超市也没问题。”
   “新……不用勉强也可以的哦”
  “要去!”卯月新坚定地盯着臯月葵,“不过冰箱草莓牛奶没多少有了。”
  臯月葵愣了愣,随后无奈地笑了出来:“好,好,去超市的时候会一起买回来的,草莓牛奶。”
  卯月新满意地点了点头,站起身:“不过要坐公车好麻烦啊……”
  臯月葵抱歉地笑笑:“抱歉新,让你陪我。”
  卯月新看着臯月葵的笑颜,转过身:“啊——啊——没办法啊,谁叫我们是发小。”
  “不过刚才新你沉默那么久,我还以为你不愿意呢。”臯月葵将桌子上的盘子一一重叠在一起收拾起来,看向卯月新。
  “不,我只是在考虑今晚的菜单。”卯月新一本正经地看着臯月葵,“这个可是需要慎重考虑的事。”
  “噗……”臯月葵忍不住笑了出来,“那新有想好嘛?”
  卯月新伸了个懒腰:“果然还是算了——只要是葵做的就好。”
  “是是。”
————————————————
  “嗯……我想想……晚上做饭需要的材料……”臯月葵流连在摆放蔬菜的货架前不断思考着,不过注意力一下又被分散了。
  站在不是想这种事情的啊我!集中集中!不然会让新担心的!
  臯月葵抬起手拍了拍自己的脸,不过手还没来得及放下,便有一道力施加在了他的手臂上。臯月葵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抑制不住地往后倒。
  在臯月葵差点惊呼出来的时候后背便有了触感,臯月葵转头看向背后的卯月新,松了一口气。
  “很危险啊葵。”卯月新皱了皱眉。
  臯月葵疑惑地看着卯月新,余光看到已经走过去的搬运货物的人,一下反应了过来,有些抱歉地开口:“啊……刚才是我不小心。抱歉新。”
  “葵,”卯月新喊出这个被自己用各种调调喊过的名字,此时的语气有些担心,“你怎么了?”
臯月葵有一瞬露出了吃惊的表情,不过又迅速恢复平静,摇摇头:“没事的,先不管这个,不快点去买材料的话等会回去时间会晚的。”
  看着臯月葵的背影,卯月新想要开口却不知道怎么打破这异样感,只好抬步追了上去,拿过臯月葵手上购物篮的一边。
  “新?”臯月葵低头看了看手上的重量被卯月新分走了一半,眼里充满不解地看着卯月新。
  “葵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小心会再被撞到。”卯月新直直地看着前方。
  “抱歉……新。”
  “没什么需要道歉的,”卯月新停下脚步,臯月葵也跟着停了下来,卯月新轻轻拧了拧眉头。
“不如说如果葵有什么事的话,告诉我明明也没关系的。”
    臯月葵愣住了,超市里冷气很足,冰冷的空气抚上他被汗水浸湿了一些的体恤,凉凉的感觉清晰地传递到背后的皮肤。
  总觉得,挺开心的。
  臯月葵不自觉扯动了嘴角,手上轻轻用力,继续向前走去,卯月新也只好重新跟上。臯月葵回头,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嗯,我知道的,新。”
——————————————————
  “呼……终于把材料买齐了。”
  臯月葵和卯月新在电车的车厢里随意找了两个位置坐下,将超市里买的一大包东西放在地上,臯月葵捶了捶有些酸痛的肩。
  就算两个人分担也还是有些重啊。
  卯月新在一旁打了个呵欠,伸手擦了擦眼角的泪花。
  “抱歉啊新,硬要你来陪我,累坏了吧?”
  臯月葵不好意思地看着卯月新一副很困的样子。
  “笨蛋。”
  卯月新抬起手就在臯月葵头上一拍。
  “都说过多少遍了用不着道歉的。”
  臯月葵被拍得一愣,不过卯月新这一下并没有用力,臯月葵很快就回了神,揉了揉被拍过的地方,又是一笑。
  “是啊。”
  电车发动,发动机传来的微弱的隆隆声在耳边回响,此时车厢里人并不多,车窗外摇摇晃晃的树影投进来,却又转瞬即逝。橘色的夕阳充满了整辆电车,感觉暖暖的。
  沉默了一会儿后,臯月葵将视线从地上的树影移开,望向了窗外的火烧云。
  “那个啊……新。”
  “嗯?”
  卯月新也抬头盯着天边的云出神。
  “其实啊……我很害怕跟不上大家。”
  “?”
  卯月新疑惑地转头看着臯月葵。
  “为什么?”
  “就是这样觉得的。”
  臯月葵无奈地笑了笑。
  “今天练习舞步的时候也总觉得有些力不从心。”
  “笨蛋。”
卯月新抬手又向臯月葵的头招呼过去。
臯月葵捂着头转头看向卯月新,眼里充满了不解。
  “你不用在意那么多的。”
  卯月新又扭头看向窗外。
  “葵已经很厉害了。不用太过勉强的。以前玩过家家你可是安定的王子大人。”
  “新……都说了不要叫我王子了……”
  臯月葵无奈地看着卯月新的侧脸,橘黄色的光笼罩在卯月新全身,脸部的棱角被光线模糊,似乎要融合在其中一般。
  臯月葵感觉心里突然就释然了,呼出一口气,重新露出笑容。
  “嗯,新这么说的话那就是没有问题吧。”
  语毕,臯月葵感觉右肩一沉,微微偏头,卯月新柔软的黑发便蹭到了臯月葵的脸颊。
  “新?”
  臯月葵轻声询问。
  “累死了,借我靠一会。”
   卯月新声音越来越小地嘟囔出这句话,眼皮慢慢地合上。
  新,真的很累了啊……
  臯月葵感受到靠在自己肩上的人均匀的呼吸,稍微调整了一下坐姿,换了一个让卯月新能更舒服地靠好的姿势。
  “晚安。”
  臯月葵用很细微的声音道出,身旁的人似乎发出了一声鼻音,便没了声响。
  臯月葵抬头看向窗外不断闪过的景色。
辛苦了,新。
  谢谢你。
—————新葵の场合,おわり————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