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前野厨_羊驼骑士限定版

一个每天都沉迷吸前野和昴哥的人
目前无限溺爱Amber刘逸云
月歌弥生春激推
始春激推
始和春是心里的白月光
现在主坑月歌和es
es推翠,他永远是从我世界划过的绿色流星
他的笑容永远是我的光
他的存在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战刻织田信长是心中无法抹去的存在
小学生文笔x
随意写,想到啥写啥x
月歌吃搭档组
有马太太是神我要吹爆她
目前绝赞嗑小滑板dk中
欢迎勾搭w
头像by奥山有马太太

占tag致歉

  有什么比摆了个阵准备抽卡然后点下去之后开催结束更心痛的呢
  我只是想要一张帝国春和始凑一凑啊为什么没卡住时间线我真是个智障(*꒦ິ⌓꒦ີ)
  我觉得我要写写帝国始春来冷静一下
  还有求求阿官帝国池搞个复刻吧我爱您一辈子_(:3」∠)_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