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前野厨_羊驼骑士限定版

一个每天都沉迷吸前野和昴哥的人
目前无限溺爱Amber刘逸云
月歌弥生春激推
始春激推
始和春是心里的白月光
现在主坑月歌和es
es推翠,他永远是从我世界划过的绿色流星
他的笑容永远是我的光
他的存在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战刻织田信长是心中无法抹去的存在
小学生文笔x
随意写,想到啥写啥x
月歌吃搭档组
有马太太是神我要吹爆她
目前绝赞嗑小滑板dk中
欢迎勾搭w
头像by奥山有马太太

一个假的生贺_(:3」∠)_

♢老年人的诈尸
♢真的太久没动笔了我的文笔已经成幼儿园了
♢送给我最爱的弥生春的生贺
♢我永远喜欢他.jpg
♢ooc和辣鸡讲故事
♢因为私心加了个cp的tagXD
♢在此纪念我凉了的一千钻和我凉了的白情活动
  “呼……今天的工作结束了啊……”
  走出大厦后弥生春翻出了自己做记录的本子确认了一下,再抬头看了看已经变得漆黑的夜空里只有些许发着微光的星辰,松了口气。
  “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今天收到的是单人的工作,于是自然弥生春今天是单独行动,而且今天的事情异常的很多,又是节目现场的录制又是写真的拍摄和采访,各种现场的移动把弥生春累得够呛,好歹是结束了。
  因为组合里其他的大家今天也有工作,弥生春便让月城先生优先去了另外的现场,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算了,也不想麻烦别人了。
  弥生春拢了拢衣服,今天稍微有些冷,从路边拦了辆出租车便坐了上去。
  弥生春移到窗户边,倚着座位看着透明的玻璃外面因为车速被拉成一条条线的霓虹灯光愣了神。
  开始当偶像……也有很久了吧……每次在台上这么卖力的表演……忙到忘记吃饭的工作……在一放松下来的时候总觉得有些不真实啊……
  车在红绿灯路口停下,弥生春抬头看过去,高楼的外置液晶屏幕正放着睦月始之前接的一个广告,与夜晚格格不入的亮光映照到了他的镜片上。
  哦哦这个我还记得,始当时还来询问过自己的意见的。
  想到这里弥生春轻轻勾了勾嘴角。
  果然……是成为了偶像了啊。
  前排的司机一直透过后视镜打量着他,一直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弥生春似乎是注意到了司机的犹豫,便身子靠前坐了坐,询问:“那个,请问怎么了吗?”
  又看了看前面的道路,嗯,还是红灯,但是没有堵车的样子。
  司机也松了口气,用普通的和客人聊天的语气开口:“那个啊,小哥你是不是偶像啊?我之前看到过你们组合的诶,是叫six gravity吧?”
  “诶?”这下弥生春倒是愣住了,随即对司机露出了笑容:“对,我是six graviry的弥生春,能被您认识非常的荣幸。”
  “哈哈哈,”司机也笑了起来,“我看过你们的live的,很棒啊!以后也要组合六个人一起加油啊!大叔我会为你们应援的!”
  组合……啊……
  弥生春突然又晃了晃神,突然眼前闪过了其他五个人的笑颜,似乎又想起来了最开始六个人见面的时候,都还什么都不懂,对于偶像这种事也一窍不通,但是六个人都犹如被什么吸引着一样,最终都走到了一起。
  “嗯!”弥生春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笑容越发灿烂,“我们会的!”
  下了出租车,看着眼前的建筑,弥生春深呼吸一口气,感觉之前全身的疲惫都消失了一样,挂着和平时一样温柔的笑容推开了大门。
  无论如何,这就是我们存在过的证明啊。
  转身关好大门之后,弥生春再回过身来眼前突然就被强光所占据了,接下来小礼炮的声音此起彼伏,伴随着许多个人同时开口的同一句话。
  “生日快乐!!!”
  “呜哇——”突如其来这么大的阵势着实把弥生春吓了一跳,等到眼睛大概适应了灯光之后弥生春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喷了一身的彩带,看到大部分的人站在自己的面前才突然反应过来。
  “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弥生春有些抱歉的笑笑,“一不小心工作过头了就完全忘了。”
  “大家,谢谢你们。”弥生春摸着自己头上的彩带,内心的暖意不断的涌出。
  “好了好了,春桑!”如月恋和师走驱走到了弥生春的一左一右抱住了他的两只胳膊,“快点来快点来!”
  “诶?”
  “好了好了春你就快点进来吧,”文月海对着弥生春赶紧招手,“里面还有等着你的。”
  “嗯~嗯~”霜月隼嘴角勾起,“这次是大家一~起为亲爱的春准备的surprise哦~”
  “嗯,如果春能高兴就最好了。”水无月泪点点头。
  神无月郁也跑到弥生春的身后催促着他:“快走吧春桑!”
  “诶?啊啊好”弥生春有些愣,准备了惊喜是什么惊喜?隼的惊喜不要是惊吓就好了……
  “啊!春桑!”走廊里面弥生春又看到了皋月葵和长月夜站在那里,两个人似乎是一直等在那里的,一见到弥生春的身影便对着走廊更里面喊话。
  “阳,新!春桑过来了!”
  ?????到底在干什……
  黑暗的走廊缓缓亮起,忽闪忽闪的荧光一路延伸到走廊尽头,弥生春的脚突然顿住了。
  走廊两边的墙上挂着许多的彩灯,染发着柔和的光芒,还有许多细细的线牵过,上面用小夹子夹着各种各样的照片。
  灯光所及,目光所致的地方,弥生春都发现,每一张都有自己的身影。
  弥生春走到墙边,仔仔细细的看着每一张。  
  live的,采访的,拍摄的,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祭典的……从各个时间段所搜集而来的,大家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悉数呈现在弥生春的眼前,点燃了所有的回忆。
  叶月阳和卯月新都走到了自家搭档的旁边,看到弥生春站在照片前愣神的样子,和搭档都轻轻击了个掌。
  嗯,效果非常不错。
  突然弥生春感觉鼻子有点酸,想开口说话却感觉到了自己喉咙有些哽咽。低下头不断调整了心情,终于抬起头冲众人露出了无比幸福的笑容。
  “谢谢大家!我真的……非常开心!”
  眼角依旧忍不住有水光闪烁。
  “呐,春。”霜月隼走到他身旁,手搭上他的肩,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顺便指了指前面,“ha~ru~surprise还没有完的哦~”
  “?”弥生春疑惑地看向霜月隼指的地方。
  “来自国王大人的——”
  微微的火光进入了他的视线,但是下一秒又被模糊了。
  “生日快乐,春。”睦月始走到弥生春的面前站定,手上捧着已经点好蜡烛的蛋糕。
  微微晃动的光再次进入弥生春的视线,清晰又模糊,清晰之后再模糊。
  睦月始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对着眼前的人开口:“好了春,来许愿吧。”
  弥生春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擦了擦脸上的液体,重重的点了点头,看着那仿佛烧进了自己心里的火光,闭上了眼。
  神啊,请你,保佑我的愿望实现吧。
  睦月始看着弥生春如此认真的表情,也忍不住笑了。
  弥生春睁开眼,一口气吹灭了所有的蜡烛。
  睦月始见状便开口:“那,再一次——”
  “生日快乐!——”众人一起开口。
  “那么接下来!——”
  “分蛋糕分蛋糕!!”
  师走驱和如月恋吵吵嚷嚷着围到了弥生春身旁,弥生春将从睦月始手上接过的蛋糕递给了黑年下,两个人便飞跑向了公共房间。
  “啊!太狡猾了!”卯月新见状也赶紧追了上去。
  “噗,”弥生春看着饥饿儿童组今天也很有精神的样子笑出了声,然后转身看向睦月始,“那么我也要感谢国王大人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了。”
  眼前的睦月始被彩灯柔和的光芒弱化了轮廓,整个人仿佛要融入进去了一般,嘴角有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春——”
  “哈哈哈抱歉啦。”
  弥生春等待着的铁爪功却没有到来,取而代之的是温热的感觉从自己头顶传来,然后自己的头发被睦月始揉了揉。
  “今天就放过你,”睦月始笑了出来,“生日快乐,还有,谢谢你,春。”
  “诶?”
  “谢谢你,”睦月始看向前面奔跑着的三个人还有急忙追上去的皋月葵,“一直陪在我身边。”
  弥生春也看向前面的那群孩子,笑了:“辅佐国王就是参谋的工作啊——”
  随后牵起睦月始的手。
  “我们也过去吧?搭档?”
  “啊。”

————————————
  “春,睡着了呢。”水无月泪看着倒在睦月始肩上的弥生春。
  “哈哈哈……毕竟春桑今天工作了这么久还陪着我们一起呢。”神无月郁拍了拍水无月泪的头。
  “嗯。”
  “啊——真好啊——我也想枕在始的肩上——”霜月隼嘟了嘟嘴。
  “好了隼——”文月海给自家搭档顺毛。
  皋月葵和长月夜收拾着桌子上的盘子,看着熟睡的弥生春,相视一笑。
  “太好了呢夜,蛋糕,春桑很喜欢的样子。”
  “嗯!春桑高兴真是太好了,蛋糕也多亏了始桑的帮忙。”
  两人再次看向沙发那边。
  睦月始给肩上的弥生春顺了顺毛,看着弥生春毫无防备的睡颜,眼神也变得柔和。
  辛苦你了,春。

  弥生春的嘴角似乎是有些勾起。
  我的愿望——
  从今以后大家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弥生春他真的世界第一好呜呜呜呜!!!!【暴风哭泣】真的想给他全世界!!!在今天祝这个一直温柔的人生日快乐,希望他的每一天都能够过得幸福,我永远喜欢弥生春.jpg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