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前野厨_羊驼骑士限定版

一个每天都沉迷吸前野和昴哥的人
目前无限溺爱Amber刘逸云
月歌弥生春激推
始春激推
始和春是心里的白月光
现在主坑月歌和es
es推翠,他永远是从我世界划过的绿色流星
他的笑容永远是我的光
他的存在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战刻织田信长是心中无法抹去的存在
小学生文笔x
随意写,想到啥写啥x
月歌吃搭档组
有马太太是神我要吹爆她
目前绝赞嗑小滑板dk中
欢迎勾搭w
头像by奥山有马太太

【始春】小短篇系列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系列

♢人物ooc注意,日常向

♢文首发是在贴吧,现在搬到lofter上来的x

♢小学生文笔还请轻喷qxq

♢有些设定还请不要深究【捂脸】

♢欢迎捉虫和指出不足【笔芯】

♢那么祝食用愉快w

——————始春の场合————
————弥生春一直觉得,睦月始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各种方面。
“呜哇——”拉开窗帘的一瞬,刺眼的阳光便充满了整个房间,弥生春不禁眯了眯眼,庆幸了一下自己没戴眼镜。随后打开窗户深呼吸了一口,嘴角荡开了一个舒心的笑容:“天气真好。”
“始?起来了吗?”弥生春熟练地敲着睦月始的门。
最近始一直都很忙啊……好几次都睡过了头,完全不是始的风格啊……
感受到了门把的转动,弥生春则识相地停止了动作。
门向内侧打开,睦月始一手握着门把,另一只手懒散地梳理着有些凌乱的黑发,淡色的黑眼圈透露着一股很沉重的疲惫感。
弥生春的嘴角勾起一如既往的弧度,用一直没有改变的温柔语调开口:“早安,始。”
“唔……哈啊……早,春。”睦月始抑制不住地打了个呵欠,揉了揉跳动的太阳穴,抬脚走向楼梯的方向。
“始……昨天也工作到很晚吗?”弥生春见状跟了上去。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弥生春沉默地看了看睦月始,随后无奈地笑了笑,道:“就算这么说,始也会累吧?啊,对了,早饭葵已经准备好了,咖啡的话也帮你泡好了哦。”
“嗯……知道了,你呢?”
“我?啊……已经吃过了”
“啊……抱歉,我会尽快的”
“没事的没事的,”弥生春摇摇头,随后看向睦月始,“始昨天也工作到很晚吧?不如说身体没事吧?”
睦月始摇摇头示意没关系,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走到了餐桌前,和six gravity的其他成员打过招呼后睦月始拉开椅子坐了下来,一杯咖啡便被送到了面前。
睦月始抬头,看见弥生春笑得过分温柔地开口:“给,牛奶和砂糖已经按照始的喜好放好了哦。”
“谢了”睦月始习以为常地接过咖啡,小酌了一口。
嗯,温度和甜度都刚好。
随后睦月始喝下一口。在咖啡因的刺激下,疲劳感渐渐有了褪下去的迹象,睦月始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弥生春在睦月始对面的位置坐下,趴在桌子上看着睦月始稍微舒展开的眉头,轻轻地笑了。
太好了呢,始,有稍微恢复了些精力呢。
——————————————————————————
“我吃饱了——”
“诶?”弥生春愣了一下,“已经吃饱了?”
“嗯。”睦月始喝下最后一口咖啡后放下咖啡杯,用餐巾擦了擦嘴。
  “啊……那你等一下,”弥生春站起身来,“我再去和月城先生确认一下今天的日程。”
“啊?……哦……好”
“首先是进行海报的拍摄啊……然后再接受一个杂志的采访……之后再是……”弥生春翻着记事本浏览着工作,“唔哇……事还挺多的,始……不会太累了吗……”
正在弥生春继续翻阅的时候,月城奏拿着一叠资料走了过来,看见走廊里低着头看记事本的弥生春,先开了口:“啊,春君,你和始君准备好了吗?”
“啊,月城先生!”听到月城的声音从很近的地方传来,弥生春抬起头,顺道举起记事本,“今天的预定,这样就没问题了对吧?”
月城奏大致浏览了一下,点了点头:“嗯,没问题。如果顺利的话还可以早一点回来。你和始君等会儿能去门口稍微等我一下嘛?我去整理一下资料。”说要还晃了晃手里的一叠资料。
“这个是?”
“昨天始君去和一家赞助公司商量的一些事情,”月城奏粗略地翻给弥生春看了看,无奈地笑了笑,“本来用不着他来做这些事的,”
“诶……”弥生春大致地扫了一眼,瞳孔不由得放大,“这些……都是始……?”
“嗯”
“这真是……”弥生春不由得发出一声惊叹,又有些苦恼地笑了起来,“明明作为队长也有很多工作的……真拿他没办法呢。”
“这就是始君感觉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感吧?”月城奏微微笑了笑,随后反应过来,“啊,我得先走了,春君就去和始君汇合吧。”
“啊,好。”弥生春看着月城奏有些匆忙的背影,应了一声。
始……果然很厉害啊,不管再多和再难的工作都可以应付得过来,应该说真不愧是黑国王大人吗?
我……也要尽力去帮助始啊……
“喂,春。”
熟悉的声音响起,弥生春惊讶地抬起头,睦月始只是静静地站在门口看着他,房门被打开,暖黄色的阳光懒洋洋地照射到睦月始白皙的皮肤上,整个人看起来都被模糊得温柔了起来。
“始……”弥生春愣愣地呢喃出了这个已经不知道被自己叫过多少次的名字。眼前的睦月始映入自己的眼睛,仿佛双眼都被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芒,弥生春勾起嘴角,小步跑向门口。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自己才会选择跟随他的吧……
“啊,对了始,月城先生还需要稍微等一等哦。”
“好好,了解。”
————始春の场合,おわり————
————本篇工作梗灵感来自始春duet抓马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